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A CUT牛排 結果共6筆

  • 摘星揭密!嘸台菜入榜 米其林總監:廣納百川

    米其林名單公布,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變黑馬,摘下一星,曾經蟬聯2次米其林餐盤推薦,這次有星星加持,主廚認為都是靠品質穩定,不過這次名單內2星以上沒有台菜餐廳,獨家專訪米其林國際總監,他透漏評審口味不分國籍,都是用「開放的心」去評鑑,本身也來過台灣好幾回,對夜市和巷弄餐廳用餐氛圍,印象最深刻。
    2020/08/25 20:24
  • 頤宮3連霸!logy升2星 「A Cut、明壽司」首摘星

    2020台北米其林名單公布,新加入一星的有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慕舍飯店的西班牙餐廳渥達尼斯磨坊以及早有名氣的明壽司都加入行列,另外logy則是從一星升等為二星,另外頤宮仍然蟬聯三星。
    2020/08/24 19:33
  • 美高級牛排「亞洲第一家」 插旗台灣原因是...

    台灣人的高檔牛排消費力依舊驚人!美國知名高檔牛排餐廳,看準台灣頂級餐飲市場的發展潛力,宣佈來台開設亞洲第一家分店。此外,其他的高檔牛排餐廳業者也表示,近兩年業績成長三成,甚至有牛排業者砸5千萬裝潢,首月締造「全月客滿」的好成績!
    2018/10/06 20:15
  • 饕客久等了!A Cut回歸 端出老牛「回春肉」

    雖然台北高檔牛排館林立,已有10年歷史的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始終維持高檔,不受影響。而經過三個月的封館裝潢後,除了導入日式酒吧概念,還帶來美、澳、日頂級肉品及近20項全新菜色,以嶄新面貌見客!
    2017/12/02 00:13
  • 七夕限定!情人夜牛排套餐 平民價吸客

    浪漫七夕情人節,不少人都會帶另一半吃大餐,共度浪漫時刻。而台灣乾式熟成牛排指標的A CUT,更是是許多人在特殊節日喜愛到訪的餐廳,現在想吃牛排不用花大錢,ahmicafé阿眉快餐廳針對七夕打造「小A CUT情人夜套餐」,讓精打細算的小資族,省荷包也能甜蜜過節!
    2017/08/25 23:35
  • 不只牛排漢堡夯!炸雞加炒飯 老外最愛中國菜

    吃美食越來越講究,現在就連美式速食「漢堡」都講求精緻,日前國賓大飯店繼輕食品牌1Bite2GO之後,成立首家正宗美式漢堡店,採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頂級美國加州BRANDT BEEF純種自然牛,標榜與飯店A Cut等級相同,牛排肉漢堡引起一陣風潮,但其實在去年底已有業者開先例,使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牛排肉製成藍帶漢堡,讓美國道地食物升級,平價卻有奢華口感。
    2015/06/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